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

合集被吃掉了|微博同名|AO3: dreamsareneverfree

谦斑短篇 FACEU

FACEU

无脑甜饼,半夜乱敲,希望喜欢~

金有谦迷瞪地在周六大好春光里醒来,习惯性地往旁边床铺看去,bambam“大”字型躺着,被子只搭了一小块肚皮。
“真好看啊……”金有谦暗戳戳地想着,在他眼里,bambam哪怕流着哈喇子,那都是镀着圣光的……
嗯?等一下,有哪里不对……
金有谦“腾”地从床上坐起来,大力抹掉眼屎,再定睛看去:
bambam为什么长出了FACEU里的,猫耳朵?
金有谦闭上眼沉一口气,再次睁开眼,确定了自己没有在看VR,FACUE里的猫耳贴纸,确确实实在bambam脑袋上,仿佛镀着圣光……
“还有这种操作?”金有谦愣怔着,良久来了这么一句。
bambam约莫着半醒不醒,在床上翻了个身,直愣愣地掉了下去。
“诶哟我的小祖宗诶……”金有谦赶紧给人扶起来,bambam哼唧两声又睡过去,金有谦在床边挣扎许久,最终还是颤颤巍巍地把手伸向了bambam头上的猫耳朵……
“金有谦你干嘛呢?”bambam倏地睁开眼。
金有谦滞在半空的手有些暧昧与尴尬,思忖良久,一巴掌糊在了bambam脸上。
“你丫干啥呢!”bambam登时坐起来。
同时立起来的还有他的“猫耳朵“。
“叫……叫你起床……”金有谦有点心虚。
“这特么周六啊大哥!”
“你昨天不说要去菜场买菜做饭呢吗?赶紧起来吧,别等会菜场就剩菜叶子了。”金有谦好容易才从脑子里拽出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。
“嗯……”bambam迷糊了一会,“是有这么一回事。”随即起了床开始洗漱。
金有谦望着bambam的背影,还有脑袋上的猫耳朵,莫名地有点脸红心跳。
他跟bambam的合租室友,平日里称兄道弟关系亲密,只不过金有谦并不满足于“兄弟”相称,他内心深处还驻扎着一个渴望着爱情的少女,亟待bambam的翻牌。
只是bambam好像并不知晓他这份怀春的少女心。

“金有谦,走了!跟哥买菜去!”bambam收拾好自己,捞过钥匙手机走到玄关处换鞋。
金有谦纳闷,心说bambam刚照镜子难道没看到自己的猫耳朵吗?
再抬眼看去,诶?猫耳朵呢?
“你愣着干啥呢?”bambam转过身来,鼻子上浮着小巧的黑色猫胡须。
敢情还带换贴纸的!
“来了来了!”金有谦想到只有他能看得见bambam的贴纸,心情大好。

菜场人不多不少,两个白白净净的少年大剌剌地一同逛着菜场,这场面倒是不多见。以至于卖菜的大妈看到两人走过来,立马喜笑颜开地递过篮子:“小伙子买菜啊!都新鲜的!阿姨给你便宜!”
bambam笑嘻嘻地接过篮子,金有谦看着他脑袋上又长出了不知名的可爱的耳朵,脖子上还挂上了小铃铛,一时间呼吸有点沉重。
bambam心情很不错,一边盘算着中午要做什么,一边这里挑挑那里选选,耳朵一摇一晃的,晃得金有谦心里直痒痒。
“三十四块八毛,小伙子!送你一把小葱啊!来拿好!”卖菜大妈鲜能见到如此水灵的男孩子们来做如此生活气的事,找起钱来都利索得不得了。
“好嘞谢谢您!”bambam把菜递给金有谦提着,又伸手接过硬币。
金有谦眼看着bambam的贴纸变成了小狐狸的样子,吞了吞口水。心里面仿佛有个小人在疯狂跳脚说着“好可爱好可爱”,金有谦费力忍住了叫出口的冲动,只是脸上如少女般羞赧的红晕还是引起了bambam的注意。
“金有谦,你怎么从早上起就有种若有若无的娇羞?”bambam在菜场门口站定,狐狸的贴纸闪过一丝精光,“你是不是想吃什么菜不好意思开口啊?我可以给你买啊。”
“啊……没有没有……”突然被cue的金有谦心虚地低下头,内心开始翻天覆地的纠结。
纠结的无非是:bambam好可爱好想抱在怀里揉一揉,和,啊呀我不敢。
“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哦。”bambam挑眉,狐狸的贴纸衬得他格外精怪。
豁出去了!金有谦突然开了窍,这么可爱的bambam不能留给别人!

“bambam!”金有谦突然来势汹汹,把bambam吓了一跳。
“我喜欢你!你跟我在一起吧!”金有谦声音不高不低,在嘈杂的菜市场一字不落地传到bambam耳朵里。
bambam的狐狸耳朵突然消失,金有谦心里一顿。
“金有谦,”bambam咬牙切齿,“虽然我等你告白很久了,但你为什么,要选择,在菜市场!”
金有谦如当头棒喝。
完蛋,光顾着逞一时之快,什么地点时间都抛诸脑后了……
真是要命!
眼看bambam甩手走出去两米远,金有谦提着菜钉在地上似的不知所措。
“金有谦,还不跟上来?想不想吃饭了!”bambam回头面带愠色地看着金有谦。
金有谦哭丧着脸抬头,突然看到了bambam脑袋上可爱的小猫贴纸和脸颊的红晕,还有脖子上一摇一晃的铃铛……
“来啦!亲爱的等等我诶!”金有谦大型犬似的粘了上去。


比心,啵唧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