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

合集被吃掉了|微博同名|AO3: dreamsareneverfree

谦斑 妥协 1

妥协 1


bambam叹出第九十七口气,旁边的林在范终于受不了,放下酒杯转向这个看上去苦大仇深的主,恨铁不成钢地开口,“我说你至于么?不就被一穷小子给踹了,要钱没钱要脸没脸的,本来也就不合适,分了正好,至于在这半死不活的么?”

bambam也不看他,感情酝酿得有点过了头,说,“我这心里,有点恍惚。你说,我谈了这么几段,不说轰轰烈烈,也从来没什么幺蛾子,但心里还是空落落的。”

林在范从上至下扫了他一眼,冷声开口,“你搞笑呢?你那心里,从来也没想过认认真真谈。”

bambam“啧”了他一声,上半身窝在包间的沙发座里,漫不经心地反驳,“你怎么知道我不认真。”

林在范看他被戳穿了心事后的一脸懒散样,也不顺着话头接下去浪费口水,捞起手机打了个电话,随后把bambam从柔软的沙发座里抠出来,说,“走,这没劲,哥带你去下一个局。”

 

两人进了一个十分雅致的酒吧,爵士乐队现场演奏着,主唱充满灵魂的声音卖力地玩着情怀,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个多么高雅的地方。

什么叫欲盖弥彰?

bambam眯眼环顾四周,手肘拱了拱林在范,戏谑道,“我当你多正经一人呢。”

“哪里不正经了?”林在范不服。

“哪里都太正经了,”bambam随着林在范落座,“开在这个地段,营业时间这么晚,越正经,就越见不得人。”

林在范不接话,朝不远处招招手。不多久卡座上坐下一个人,来人一身儒雅之气,倒是跟这地方的气质十分契合。

“这是朴珍荣,这里的老板。我朋友。”林在范给两人介绍,“这是bambam,刚才跟你提过的。”

bambam朝朴珍荣友善地点头问好,随即不怀好意地看向林在范,“不是一般朋友吧?”

林在范正要发作,被朴珍荣抬手制止了,他眼睛弯着,呈现出想要让人亲近的笑容来,对bambam说,“听说这位朋友遭遇了一些感情上的问题。”

陈述句,由不得bambam反驳。

“感情的事,得用直接的方式来解决。”

bambam还未反应过来这个“直接”是怎么个直接法,对面已经多出来一个人。

那人大剌剌地坐着,上半身靠着沙发,不过分紧绷又不过分松懈,下半身两条长腿曲着,整个人呈现出一种云淡风轻的舒展来。

“这是金有谦,”朴珍荣展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,“头牌。”

bambam这下反应过来了,敢情这个“直接”法,就是从生理上解决呗?

“人不可貌相呀,”bambam眼里晦暗不明,“朴老板身上,可一点看不出老鸨的样子。”

朴珍荣没有顺着话头往下接,继续给金有谦卖着“吆喝”,“他现在一般不接了,说了是朋友,才说可以来帮帮忙。一般人请,可是得出十倍的价。”

bambam转头看向这个听上去地位颇高的“头牌”,对方也正好看着自己,眼里情绪复杂,bambam在这双深潭一样的眼里辗转良久,也拎不出个清晰的喜好态度来。

bambam被金有谦看得老大不自在,正要转移视线,对方却突然站起来,“时间不早了,走吧。”

这话是对着bambam说的,bambam咂摸咂摸,仿佛听到了他的画外音:“要做赶紧的,老子很忙。”

什么态度嘛!头牌了不起咯?

最后bambam被林在范给赶走了,他一脸“你快滚我要和朴珍荣畅谈友谊”地对bambam说,“去吧,痛痛快快地做一场,别在我跟前唉声叹气地吊丧了。”

您敢不敢说得委婉点?

无论如何,bambam就这样,被赶鸭子上架似的,约了人生第一炮……

 

bambam虽说平时爱玩,也跟几个狐朋狗友进过这些店,但到底没有实战经验。于是两人到了宾馆,大眼瞪着小眼,场面挂着一丝尴尬。

不过尴尬的似乎只是bambam一人,金有谦整个人显得随意又有经验,他坐在床上,双手支在后面撑起身子,恰到好处地露出锁骨,在松开了两颗口子的衬衫底下若隐若现的,然后他自然地开口,“你先洗我先洗?还是你想一起洗?”

“……”bambam这一刻觉得被嫖的是他自己。

金有谦看着眼前的人局促地站着,心里面的挣扎都写在脸上,居然十分可爱。他突然玩心大发,站起来长腿一跨,就将bambam抵在墙壁上,用双手锁住他,恶趣味地朝他耳背吹了吹气,低声问道,“不是说要痛痛快快做一场吗?”

bambam的耳朵红得滴血,大脑过电似的发麻,呼吸也随之凝滞起来,他用手指抵着金有谦的肩费力撑开一段距离,用低不可闻的声音问了句,“你是……上面的?”

金有谦惊讶地看了眼怀里低自己半头bambam,这幅小身板,难不成还是个1?

“身高决定上下。”金有谦言下之意,你就算是个1,在我这也只能被我压。

“为什么不是尺寸决定。”bambam突然不甘示弱。

金有谦眯着眼一挑眉,“要不咱比比?”

bambam脑补了一下两人面对面晾着鸟比着尺寸,画面实在有点诡异,呵呵一笑,“还是算了吧。”

话说到这份上,金有谦也看出了bambam并不想做。他对此不以为然,反正朴珍荣照样得给他钱,做不做都一样,不做还能省点力。

不过收了钱还是得办事,金有谦本着敬业的职业操守,盘腿坐到床上,拍拍边上的被子,打算给人做一回情感专家,他挂上令人如沐春风的微笑,对bambam招招手,“来,跟我说说感情上遇着啥困惑了。”

bambam对这样的转变措手不及,居然真的在金有谦江湖郎中一样的微笑下坐了过去,吐了吐心里的苦水。

金有谦听完若有所思,就差没有捻一捻不存在的胡须,他沉声开口,“少年,我看,你怕是根本不懂什么是爱。”

bambam差点没被这标准的葬爱家族式语言气得翻白眼,他眼睛X光似的扫着金有谦,反问他,“你懂什么是爱?”

金有谦从他意味深长的眼神里读出了一丝对他职业的嘲讽,干脆闭了口,不再说话。

bambam将自己切换回常态,少爷的语气与生俱来,“我包你三天,你让我看看什么叫爱怎么样?”

金有谦挑着嘴角,欣然接受,“我让朴珍荣给你打八折。”

“你可真大方。”

“比不上您出手阔绰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