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

合集被吃掉了|微博同名|AO3: dreamsareneverfree

谦斑短篇 一物降一物 番外

终于难产出来,差点流产了……
嗷我写了两个版本噢(⚗︎·̫⚗︎)
依旧有爆粗,雷点避开

一物降一物 番外

金有谦被bambam一个电话叫来做蛋糕。
两个平时“动手”能力非常强的人此时面对眼前的面粉鸡蛋和奶油,有点头大。

“bam,一定要给你妹妹做蛋糕吗?我给她买一个成不成?”金有谦用手指在面粉上戳着坑。
“别戳了!”bambam一掌糊上去,“baby那个祖宗非要我亲自做,不然就要跟我妈告状。”
“告啥状?”
“说我交男朋友了……”
“交男朋友怎么了!大清早就亡……”
“说我是下面那个……”bambam瞪了一眼金有谦,心里颇为不平衡。
金有谦听着这话心里莫名舒坦,嘿嘿傻笑起来。
bambam掐了下金有谦还戳在面粉里的手:“赶紧做蛋糕吧,小祖宗这一辈子也就高中毕业这么一回,她想要啥就做啥吧。”
金有谦有点嫉妒,心说这bambam敢情还是个妹控,撅着嘴开口:“那你喊我来干啥?我又不会做蛋糕。”
“这不显得你厉害么。”bambam狡黠地朝金有谦眨眨眼。
金有谦认命地低头翻教程:谁让他被bambam吃得死死的呢。

两个大男人窝在厨房里打仗似的做着蛋糕。
“呀!bambam,面粉太多了太多了!”
“bambam!这电动打蛋器怎么用啊!”
“bam!你面糊做好没,我这奶油打得快发硬了!”
“bambam!”
“bambam!”
“……”bambam搅着面糊,感觉十分暴躁:“金有谦!你他妈再吵!老子把你脸摁进奶油里!”
金有谦委屈地闭了嘴,大金毛似的乖巧等在一边。

两人鸡飞狗跳地总算把蛋糕做出了个样子,金有谦还用巧克力酱画了一个笑脸。
“这他妈什么玩意?”bambam指着两个状似“迷你小香肠”的东西问道。
“嘴唇啊,跟你的一样,贼性感。”金有谦贱兮兮地回答。
“…………nmb”

两人提着蛋糕坐进车里,朝bambam家开去。车上的蓝牙显示屏突然显示来电,金有谦点了免提。
电话里突然传来baby的声音:“草!别他妈乱动!放开我!妈的!唔……”
两人同时皱起眉来,金有谦心想,这baby还真是挺彪的……
没多久一个熟悉而猥琐的声音响起。袁胖子报了个地址:“给你们十分钟过来,迟到了,那这个小妹妹可就……”
bambam当机立断地挂了电话,金有谦会意掉头往那地址开去。

bambam摸着下巴问道:“金有谦,以你的背景,能把人打到什么程度不用蹲局子?”
“只要留口气,断几根肋骨随便你。”金有谦抬着嘴角笑了笑,眼睛里渗出一点狠戾来。

袁胖子把baby绑来了一个废弃的楼盘里,布置了四十个打手等着金有谦和bambam,想狠狠出一口恶气。
他费力地翘着二郎腿坐在一把摇摇欲坠的椅子上,看着手表已然过了十分钟。
“小妹妹,你哥哥还没来……”

话音未落,一辆大路虎就开进了这废弃的楼盘里,刹车带起了一片扬尘。
金有谦和bambam一人一边慢悠悠地下了车,走秀似的往前走去。

“金少爷,迟到了。“袁胖子油腻腻的笑容挂在肥肉乱颤的脸上。
“堵车。”金有谦抖了抖刘海,好像十分嫌弃这里的灰尘一般。
bambam提着刚做好的蛋糕放到他妹妹腿上,摸了摸她的头,想撕开她嘴上的胶布,被边上一个凶神恶煞的壮汉制止了。
“什么年代了,还玩绑架这种过时的把戏。”
“结果都一样,反正就是想揍你们俩一顿。”袁胖子晃了晃他的手腕,“这小丫头,真是野得很,瞧把我给咬的。”
“做得好baby。”bambam朝他妹妹眨眨眼。
“袁胖子,你这么做,可就是没回路了。”金有谦淡淡开口。
“我知道我没回路了!”袁胖子突然被激怒,“我得罪了金少爷你,别说回路了,活路都没了!嘿嘿,反正我死了,我也得找个漂亮小姑娘陪着。临死前能杀杀你金少爷的威风,我他妈还挺值。”

“你心态挺好的。”bambam活动了下筋骨,随后一掌劈在baby旁边的壮汉的脖颈上。
那壮汉纸老虎似的晃晃倒了下去。
其余人见状,纷纷拿起手里的棍子刀子,朝两人扑过去。
bambam就在baby附近,一脚踹飞一个,随手夺过他手里的棍子。接着又是灵灵巧巧几招,打趴下不少人。他趁着乱,把捆着baby的绳子划开,又轻声示意她先不要动。
另一边的金有谦,要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一点。他跟bambam的狠劲不同,他下手从来直取要害,哪疼打哪,基本上近了他身的人,被他打上一拳,就趴在地上不能动弹了。

眼看着四十个打手一下被灭了一半,袁胖子有点沉不住气。
金有谦眼神冰冷又不屑地看着他,一步步朝他逼近,一面又随手解决了几个不要命还往上扑的人。
袁胖子哆哆嗦嗦地从地上捡起一把尖刀来,往baby那退去:“别过来啊,再过来,我可不能保证我对这小丫头做什么……”
金有谦有点担忧地看了眼bambam,看到bambam朝他微微点头,便放下心来,继续朝袁胖子逼近。

袁胖子一会拿刀指着金有谦,一会又向后指着baby,冒了一身的汗,活像一个从油锅里捞上来的猪头。
他渐渐接近了baby,打算把baby挟持了做人质。
谁知一回头,便被baby用奶油蛋糕糊了一脸。
“草你妈的敢动老娘!看老娘不把你揍成回娘胎”baby一脚便踹上了袁胖子的裆,那胖子捂着命根子倒在地上哭爹喊娘,baby不解气又狠踹了两脚。

剩余零星几个打手,犹犹豫豫地不敢上前,被袁胖子一声怒吼:“还愣着干什么!给我上啊!”
地上又爬起来几个身残志坚地硬着头皮往上冲,被bambam和金有谦轻轻巧巧地又打趴下。
baby虽然比较凶悍,但到底缺少点实战经验,bambam得分神稍微护一护她。袁胖子见机垂死挣扎起来,疯了一样拿着刀向bambam刺去。
bambam背后没长眼,不知道袁胖子给他来了这么一招,baby喊了一嗓子才反应过来,然而已经来不及躲过去了。
金有谦长臂一捞将bambam拉到自己怀里,袁胖子那把刀就正正好好落在了他手臂上。
金有谦眉头都没皱一下,好像那渗出来的血不是他的,抬脚将袁胖子踹出两米远。
bambam看着金有谦的伤口眼里顿时杀意四起,他长腿跨在袁胖子身上,一拳一拳砸在他那张油腻的脸上。眼看那七青八紫的脸上快要喘不上气了,才愤愤收了手。

他从金有谦口袋里摸出车钥匙扔给baby:“老妹儿,开车送我们回去。”接着把金有谦拉到车上,给他细细处理伤口。
“没事儿的,这点小伤还不如你咬的来的疼。”金有谦看着bambam低眉温柔的样子,心里几乎放起了烟花。
“话怎么这么多呢!”bambam故意下了重手,“给我乖乖待好!”
金有谦不说话了,笑嘻嘻地看着bambam。

晚上。
bambam拉着金有谦从baby的毕业宴会上溜出来,坐在后院的石凳上吹风。
金有谦喝了点酒,胃里有点犯恶心,摸出一根烟来点上。
他夹着烟的手搂着bambam的肩膀,想吸了,就搂紧了bambam,歪头凑过去吸两口,脸几乎挨着bambam的脸颊,bambam甚至能感受到他眨动的睫毛在脸上拂过。

“喂,别抽了,怪呛的。”bambam推了推他。
“不喜欢烟味?”
“嗯。
“行。”金有谦摁灭了烟,“那我以后都不抽了。”
bambam没回话,又往金有谦怀里凑了凑。
过了一会,他又轻轻开口:“你说,咱俩要是打一架,谁能赢?”
“你能不能想点情侣之间正常的感情交流方式?”
“假如嘛!假如!”bambam用手肘锤了金有谦一下。
“没有假如。”金有谦把怀里的人又搂紧了一些,“我人都被你套牢了,在你这,我只有被你降住的份儿。”
“切,肉麻死了……”
bambam红着一张脸,笑眼亮晶晶的,在金有谦脸上亲了一口。




调皮版番外

金有谦打开免提,袁胖子报了串地址:“十分钟之内到这,要不然,这小妹妹可就……”

bambam当机立断挂,随手拨了个号码:“喂110吗,我妹妹被人绑架了。”

全剧终

评论(10)

热度(120)